Asuka

【日记】这是陈善明的日记 主cp陈善明/何晨光/何卫东 左右无差

全文1.2万字已完结,请放心观看

  

写在正文之前。

   

有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又在网上看了一遍《流浪地球二》,非常地上头吴京老师,我就又去看了《战狼》。然后在ao3上发现有人磕冷锋和何晨光。于是我重温了《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》

  

发现第一集何晨光的父亲何卫东,父子俩共用一张脸,而且和队友的互动特别甜。这个队友具体就有苗狼/陈善明/范天雷。特别是演习那一点何晨光在沼泽里被救回来,他昏迷着,苗狼和陈善明说“我还以为是真的呢!”“我也是”"我心里还在想,他怎么就变年轻了呢"我当时就泪目了,我太吃这一口了。

范天雷问“你们忘了吗?”善明语气特别激动“我没忘!我们谁也忘不了,是他亲手教会我打枪的。”

  

我:嚯这还不磕,我脑补了一万字百转千回的老兵与小兵(何卫东与陈善明)老兵带者小兵一步步升级打怪,小兵喜欢上了老兵,但老兵有家有孩子,小兵就只是偷着想,然后老兵就牺牲了。小兵以为一切都结束了,但是命运(范天雷)就把何晨光送到了陈善明面前。这次是陈善明亲手教导何晨光,像是何卫东教他的那样。

  

tag太冷了我转了一圈只能自割腿肉,应该没什么人能看见,但是只要有一个人能看完,我就非常开心。

  

写在前面确实是因为全文比较长,希望大家磕到想磕的粮。能写他们俩的故事,我很开心。(所以感谢流浪地球二?哈哈哈奇怪的因果关系)

  

文里和《利刃出鞘》的电视剧有所出入,这边默认是私设。作者这方面知识比较匮乏,应该会有bug,欢迎大家指正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